close

2018.05.03

經期已晚了2周,跑去屈臣氏買了護墊又不死心的買了粉色的試孕棒

一如往常心想這次應該也不會中獎,還是明天再量吧!!

 

2018.05.04周五

好奇心作祟,一回到家趕緊拿起試孕棒驗一下

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天啊~

是兩條線耶

這次真的是盼了許久的寶寶終於願意住下來了

謝謝你的到來

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也是老公最棒的生日禮物

 

這一胎和第二胎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吃東西

第二胎完全沒有食慾,依然孕吐嚴重

可能太想要女鵝了,作夢還夢到自已長了生殖器官

夢中我還一直說不要跑出來要藏好

哈哈~

姐姐說看來應該還是個BOY

只能說如果是女鴉會更開心,因為可以買很多可愛的衣服

但對於身為母親的我來說,

「健康」、 「平安」

才是最大的希望

 

 

2018.05.05第一次產檢(四週),醫生確診懷孕,請我下周再來檢查

因為他覺得可能因為經期亂經,所以胚胎較小,以推算是6周,但胚胎量起來只有4周大

要下周來看看是否有成長變大,

當天也因為寶寶玫瑰疹其實沒太多問題問醫生,就趕緊帶寶寶看診

 

 

2018.05.12第二次產檢(五週),醫生首先恭喜我寶寶長大許多

但還是偏小,於是乎開了安胎葯-【黃體素】

主要幫助 女性荷爾蒙,可以使子宮內膜成熟,使胚胎更容易著床

接著醫生又約了下周測寶寶心跳

他說是初期最重要的關健

聽到這裡,心情有點緊張,

離開前老公還問了

「如果沒有心跳怎麼辦!」

醫生反嚇著說:

「沒有再說」

我的婦產科醫生永遠很淡定><

這對話真的嚇死媽媽我了

今天應該明明不是愚人節,這笑話一點也不好笑啊

一切只能靜待下周了

只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2018.05.19第三次產檢(六周),原以為看診號碼23號,應該很快就輪到我了

沒想到竟然等了2個小時才看到診

等待的過程中,

不安的心反而愈來愈緊張

直至醫生照了超音波說

一切很正常哦~

心中的一顆大石才放下

 

想跟媽咪們分享的是

儘管懷上二寶的小編

還是如同新手媽媽一樣不安

祈禱寶寶一切健康

用他強大的生命力跳動著

直到聽到心跳聲一切的不安暫時稍稍放下

懷孕初期的緊張也隨之釋懷

只求寶寶一 切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