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好像懷孕了!!!

這篇文章已生完過了近兩年才想起有這件事

因為小編週遭陸陸續續有太多好朋友都懷了寶寶

所以小編想要趕緊和大家分享

 

話說,兩年多前~~~~~~~

看著驗孕棒上的兩條線,真的是又驚又喜

喜的是我們有了寶寶,驚的是我要當媽了

然而懷孕的過程我並沒有像結婚時的瘋狂,

反而顯的懶惰許多。哈~

懷孕的過程中小編足足吐了4個月才好轉

後期就開始大吃特吃,哈哈。

 

懷孕其中也為了生產事宜請教了許多婆婆媽媽的經驗,

並且上網找了眾多網友的分享

加上已生完一年後的自我經驗

最終整理出以下表格供大家參考

希望對各位水水的孕媽咪有幫助

也祝各位孕媽咪都可以順利生產胖寶寶哦~

 

 

**其他注意事項**

#小編是在月子中心,那就可以參考以下全部表格內容

#若是在家做月子,可參考黃標內容即可哦~~

#真心推薦自然產的媽咪們,生完之後可以買泡盆泡私密處哦,不像傳統臉盆水只是死水,泡盆就是專門給自然產的媽咪使用,讓髒髒的水可以順利流出

我是在醫院購買的,媽咪們可以問問看自已的診所是否有販售

 

可以自行下載哦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HJTicNuoMSO-Jit_mxVkIU884rhVIsp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待產
    全站熱搜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