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完婚禮後,也度完蜜月了

終於有時間寫完我的。完美夢幻婚紗照~【最終回】

周邊要準備結婚的朋友或是幫親友詢問的好友們,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全系列照片囉~

繼上篇,我的。完美夢幻婚紗照【準備篇】,如果還沒看過的朋友們,趕快再去複習一下哦!我的。完美夢幻婚紗照【準備篇】http://kiki19861105.pixnet.net/blog/post/356187651

 

很開心在婚禮後,大家都很喜歡我們的婚紗照,自已除了開心以外,還是只有超極開心,hahaha~~~

首先還是要感謝我的攝影師-SOSI小克,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對於女生來講,除了結婚當天要美美的以外,婚紗照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結過婚的人曾對我說,結完婚就不曾看過自已的婚紗照了,但對於我來說,不管是那一本厚厚的相本也好,或是放大相框照也好,都是值得留戀和回憶的,更不想10 年、20年後拿出來看到自已可怕的模樣。

在寫這一篇分享文之前,老公也對我說,你幹麻花時間打文章,而且SOSI已經這麼有名了,不需要幫他們打廣告,可是,這不是一篇廣告文,而是自已開心分享喜悅和感動

 


 

在拍婚紗前一連串的準備,手做道具…等,都還沒等到結婚就只是拍個婚紗照,對於第一次的新人來說,都是一種很大的考驗,

好在朋友的分享推薦,我們攝影師選擇了SOSI的小克,在拍婚紗照之前,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是小克總是能在他空檔時候回覆給我們最好的建議,讓我三心二意的想法得到了出口,

這個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因為事前的溝通除了讓彼此有更明確的拍攝風格之外,更能貼切自已想要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很謝謝小克能一一說明給予良好的意見參考,

自已是個很固執的人,但這時一定要放下一切相信專業攝影師,真的,因為你選擇了他,就應該給攝影師充份的空間,這一切的不確定感在拍照的當天來臨還未碰上面之前就有了有趣的畫面,我和老公先是在車上觀查了小克許久,因為,身高180的老公竟然在車內對著小克發呆將至5分鐘

 

『他本人怎麼這麼高大啊!』

..............

『他本人怎麼這麼高大啊!』

.............

 

當下真的很用力拍了老公的肩膀說:「快點下車啦~」心想,哪有人都要幹正緊事了,還有時間欣賞別人吶!真的是敗給腦公了,搭上了電梯,第一次看到SOSI在北投的攝影棚好驚奇哦!興奮感油然而生,在第一次和小克打聲招乎,並請我們把拍照道具一一擺出來,好讓他清楚知道什麼場景搭配什麼道具,只聽到小克說了聲:我準備好多道具,他儘可能都拍進照片裡,隨後,我便開始化妝囉~

 

一開始看到我的造型師EVA Lai時,天殺的,也太美了吧!根本是小一號的頭號甜心-王心凌嘛~EVA不僅人正,功力更是一流,真的好幸運可以配到EVA替我妝扮,EVA看了我準備的禮服和造型PTT後,我們討論不到10分鐘他變開始妝扮起我,EVA超極健談,一邊化妝還一邊安撫我,哈哈~人家總是第一次特別緊張嘛!!HA~HA~HA~不一會兒時間就整裝完畢,準備出發拍照去囉~~~

 

下面是我們的婚紗實拍照

 

 

場景一:東區街拍

我們的第一套造型在東區拍攝,以輕鬆自在、青春活潑路線為主。

老婆:短白紗、黑色低筒Converse鞋、Levi's襯衫

老公:上衣-白襯衫、灰色棉質西裝拼接外套+銀灰色領結、Lev's襯衫

         下半身-卡其褲、黑色高筒Converse鞋

道具:氣球、字板

這是我們婚紗的第一個場景也是第一 張婚紗照,人生的第一次,有點緊張也有點不自在,但小克卻可以輕鬆帶過,不起眼的場景都可以畫鬼斧為神奇

 

(只有遇到對的人,那微笑才是真誠的)

Luk-6004-2

好像在拍封面雜誌哦!呵呵

 Luk-6093

(和你牽手一起席地而坐,快樂~不就是如此簡單) 


 Luk-6104

 

(幾百個日子裡,滿堆的照片滿堆的回憶,都只有証明我對你的愛)


Luk-6210

Luk-6237

老公這張也太帥了吧!!

Luk-6250

這是我東區最喜歡的場景了-花牆

真的百看不膩吶

Luk-6289

Luk-6293

在拍完花牆後,小克靈機一動將原本想在陽明山拍攝的情侶Lev's襯衫搭配在東區穿著,

EVA便將我的頭飾和耳環取下,配上可愛的多彩氣球,打造輕鬆休閒風格,是不是很夢幻啊~

 

(愛~慢慢地在街角漫延,有多濃厚的緣份,讓我讓你,幸運的相互遇見)

 

Luk-6344

Luk-6347 

(愛情沒有期限,只有愈來愈濃) 

東區 

小編好喜歡這張淡淡雅雅的微笑哦路邊的小花也可以拍的很美哦!

Luk-6399  

 


 

在東區快閃拍攝後,原本擔心的天氣狀況漸漸的變為晴朗,因為在那之前,小克在一早出發前和我們溝通了今日外景拍攝狀況,因為一早,從北投攝影棚看過去是一片黑壓壓的天空,那時有討論到也許陽明山這個景點看是否要改期還是改地點,這個突然的消息雖然一開始有影響到我們原本開心的心情,但好勝心的我和老公討論因果後,除了要另外排時間拍照以外,還要考慮到禮服租借問題,我們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頂多拍不成陽明山就去大安公園拍拍草地也就算了的心態,老X就跟他拼了,我們一行人在離開東區前往陽明山的路上,一路祈求著太陽公公的出現,也許我們的誠意感動了太陽公公,雖說沒有大太陽,但至少是個沒下雨的天氣

 

 

場景二:陽明山外拍

第二套造型設定在陽明山,想像自已成為小精靈,空靈感。

老婆:粉藕色晚禮服、黑色低筒Converse鞋、乾燥滿天星花圈

老公:白襯衫、黑西裝+黑色領帶、黑色高筒Converse鞋

道具:乾燥花、大鑽戒

 

(手拿著你向我求婚的花朵,僅管花已枯萎,但我們的愛卻是生生不息)

 陽明山

可愛的老公竟然在到達陽明山第二個景點時才發現,啊~~~~~~~皮鞋忘了帶。。。皮鞋好像放在棚內。。。

真是敗給腦公了,但是也因為如此,我也索性配合穿上我們的情侶Converse鞋,但也意外的一點也不突兀,反道有一種契合,我想,這也是工作室隨性自然風才能達的到的。 

夢幻湖壯麗的美景一覽無遺,現在看到這張照片,當時應該直接脫掉鞋子會更貼近大自然也更加特別吧!

 

(僅管天空再大,我的眼裡卻只看的見你)

Luk-6528

陽明山拍照的角本原本設定為精靈誤闖森林,小克也很努力的拍出我想要的感覺,很多朋友都問我說:「你外拍有打光板嗎?」

我說:「沒有吶~完全自然光」,而且當天還是個陰天(PS:心裡開始唱起小莫的陰天,哈~開始畫起圈圈),但卻能光靠攝影師的技巧拍出陽光微微灑落在身上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哦!!

Luk-6660

Luk-6739

(旁白:說好只對我微笑,哈)

Luk-6799-2

雖然當天陽明山沒有熱情的大太陽,但小克好棒,把難得的陽光,在這一瞬間,拍下我們的永恆

Luk-6820

(我想要的,你總能給我)

Luk-6859  

 


 

 

場景三:棚拍(白紗)

第三套造型在SOSI攝影棚,乾靜典雅。

白紗配上滿天星,意外的搭配

老婆:白紗、銀色高跟鞋

老公:白西裝+白色領結、白色皮鞋

道具:滿天星一束、乾燥花、字板、話筒

白紗

Luk-6914

Luk-6920 

(執子之手,與子協老)

Luk-6940-2

※重要:精典背景必拍照,趕快學小編記下來哦!

Luk-6979

超極喜歡這張,EVA也巧妙的將頭飾擺放在側邊,使得在拍照時不管是正面或者側面皆能看到美麗的頭飾,與老公流線型的油頭相得益彰

Luk-7006-2

Luk-7018-2

喜帖選這張當內頁照片(老公挑的哦!)

Luk-7093

Luk-7105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

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

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而我的他,卻適合一起生活並一起成長

並將與我白頭到老


Luk-7143

Luk-7163

在拍照的過程中,EVA總是能細心的幫我補妝,並且注意我的儀容,像白紗這套造型,我是看了照片才發現我的造型不同了

只有一點點的改變,但卻能創造不同的面貌

不管有多晚

不管有多久

不管有多累

就是喜歡和你聊天

喜歡睡前聽到你的聲音

喜歡你叫我寶比

喜歡你說你愛我

喜歡你整夜擁我入睡

寶比 我怎麼如此深愛著你


Luk-7170

(王先生、王太太這稱呼我已期待已久了)

Luk-7180

向我的女神Vivian致敬

感謝小克拍的如此美,也感謝EVA的巧手,不驚不佩服這意外的照片,除了好造型師也要配上好的攝影師~~

Luk-7232vs  

 ※重要:不管過了幾十年,一樣上得了台面的精典照片

Luk-7278

老公難得收起搞笑,好像在拍男模雜誌,只有三個字~帥慘了

攝影師透過再簡單到不行的黑色背景,卻拍出最深刻的姿態,替小克再加一筆『讚!』

Luk-7308  

 

 

場景四:棚拍(紅色禮服)

第四套造型一樣也在SOSI攝影棚(古著)-,冷豔風。

老婆:紅色晚禮服、紅色高跟鞋

老公:上衣-白襯衫、灰色棉質西裝拼接外套+灰色領帶

         下半身-灰色西裝褲、黑色皮鞋

道具:小時候照片、字板

美的連我自已都不相信是我了,哈哈哈

紅色禮服

Luk-7423

Luk-7492

小編很多事,當天拍攝帶了3雙高跟鞋,雖然最後只入鏡紅色這雙,但卻也是我最愛的一雙鞋了,完全沒有修圖,卻把我胖胖的腿拍的好細哦!

Luk-7523

Luk-7547

 在EVA化妝的過程中,我也馬不停歇擦起紅色指甲油,呵~紅色禮服配上紅色指甲油最適合了

Luk-7589

Luk-7614-2

 感謝小克補抓到這張瞬間的微笑,配上EVA的妝容更顯的嬌媚了(開心璇轉)

Luk-7623  

 

喜喜的謝卡組都好美哦!

【名片型】

謝卡

4

 

【明信片型】

2

3

 

【九公格】

好喜歡這系列,效果出奇的好ㄝ

5  

 

 最後還是要再次說聲小克、EVA,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一次的相遇,但卻帶給我們無限美好的回憶

 

註:

攝影師-小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siluk?fref=ts

造型師-E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va-Lai/304167936409396?fref=ts

 

 

arrow
arrow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