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拍婚紗照之前,除了收蒐大量的婚照圖庫以外,更要在其中找尋自已喜歡的拍攝外景

光這兩點就夠讓人頭痛的了。

首先,建議可和小編一樣,將找好的大量照片(含外景和妝髮)存放在word或powerpoint,以便和攝影師或造型師做溝通時有個依據

當初會選擇sosi-小克,一方面是看到好友美麗帥氣的婚紗照以外,不外乎自已也非常喜歡他的作品,

有了好友的加持下,我便開始製作我的完美夢幻婚紗照樣本。

 

我的拍攝組是一白兩晚+一個便服,一開始自已有先設定好禮服和白紗、便服與要搭配的場景

但後來發現,僅管有很多想法,但最終還是需要一個專業的人士指導,而那個人不外乎就是-sosi的小克了

在拍攝之前我們從未見過面,雖然都只透過訊息聯絡,但小克在看了我製作的PPT卻給了我很大的意見,讓我在拍婚紗照之前煩腦瞬間煙消雲散

 


▼以下是我做的檔案,給大家參考一下(部份照片從網路抓下,如有冒犯請見諒,謝謝)  

投影片2

選了2外拍+2棚拍

當天拍攝路線為東區-->陽明山-->棚拍2組

 (記得也要有雨天備案哦)

投影片3

 場景一:東區街拍

和多數人選擇在一些咖啡廳拍攝不同的是因為我的棚拍已經有復古木色,也可選擇可愛居家風

故我選了和大家不同的街頭風,一方面是我和老公可說是在街頭相識,二方面是幻想自已像雜誌上的麻豆一樣,而且也可以省一筆拍攝花費,不僅可滿足一下當小明星的滋味ha!ha!

在每個景點我會先貼上我的禮服和想要的造型風格

投影片19

當初就是太喜歡花牆了,與華山綠葉不太相同的味道,同樣是花牆,當然華山的是真的植物,但東區的JOYRICH外牆雖只有小小的一片,但已經可以拍出意想不到的美景了

投影片20

在拍攝之前,我和老公事先有先來場勘,避免實景與網路照片相差太遠,到了拍攝現場有些景點不如網路上好看,果然自已先來走一趙還是比較放心一點,

▼寶團也是東區必拍的景點哦!

投影片21

▼別小看UD小小的點,也在花牆旁邊而已,這個景點也很復古,但小克卻也可以拍出別於復古的味道悠~

投影片22

在街拍的過程中,小克事先就跟我們商討過拍攝步驟,例如他會儘量拍到每一個我喜歡的場景,但有些當天到現場也可能因為其他因素而捨棄景點

投影片23

▼好樣餐廳在當初場勘時,我從沒想過拍出來的效果會如何,只是看到麻豆拍的好像很美,但出乎意料的,在這邊的小車旁,小克也幫我拍出美的發亮的照片啊!

  投影片24

投影片25

投影片26

投影片27

▼時間關係就沒有拍裡了!映像中是V HOTEL吧!

投影片28

投影片29

▼這裡看起來不太起眼,不小心就錯過這裡了,店名是什麼有點忘了><

投影片30

▼不知為何,這家店讓我有總在LV拍攝的感覺(也不知自已在想什麻,就是覺得這家店很高級,哈哈哈~)

投影片31 

 這家就位於花牆正對面哦!

投影片32

▼隨性的東區街頭(取自於網友照片)

投影片33

投影片34

 


 

 場景二:陽明山

陽明山是我在選擇外拍時,第一個在我腦海出現的場景,看了很多網友分享,我還是最喜歡陽明山了,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

原本在陽明山景點挑選時,想要黑森林高聳的樹林,又想要擎天崗大片綠地,後來與攝影師討論完後,小克建議我們至夢幻湖週邊拍攝

不僅有我想要的森林感、芒草飛的情景也有、草地情景也有些許,事實証明,拍攝時,請相信攝影師的專業,並把自已交給攝影師,相信會擦出不同的火花哦!!

投影片4

▼花圈造型也是拍婚紗照必備的,,在陽明山當初設定想像自已是花仙子,和友人借了滿天星的花圈,實在好配我的粉膚禮服

水水們有機會一定也要有個花圈造型!怎麼拍怎麼美!(超極感謝好友BRING友情贊助❤❤❤)

投影片5

投影片6

投影片7

我的花仙子造型,小克也完整紀錄下來哦(之後拍攝篇會介紹)

投影片8

▼外國人在拍婚紗時,總是比較自在不做作,隨性風格我也好喜歡哦~

投影片10

投影片12

▼一開始在找資料時,一看到徐若瑄的婚紗造型,只能用驚為天人形容了,放了兩張對照圖比較,牛仔外套拍起來也好有味道

小克最後也在東區街頭拍出我的Vivian牛仔風

投影片13

▼氣球:在求婚時除了花以外,我就想要有氣球,當然,拍婚紗時氣球也是少不了的道具之一哦~拍出來的效果出其的好啊!!

投影片14

投影片17

 

 


 

 

場景三、四:棚拍

喜喜的棚拍有很多選擇,我的首選是白窗配白紗,這組合你我一定不能錯過滴!

另一造型紅色禮服則是由攝影師幫我決定搭配復古木色,紅色配上古著感的背景也好有味道哦!

投影片35

在棚拍白紗,我理想中就是要白紗配包頭,好典雅好美!這造型不可乎略,同時也跟造型師說不喜歡什麼造型,例如:小編我就不愛遮臉

總覺得怪怪的,很美是沒錯,但露額頭更是我的菜(記得作PPT時,也要說明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讓造型師清楚方向)

投影片36

投影片37

我當天的造型師是EVA,很幸運可以給他梳化,在拍棚拍另一造型是紅紗,與EVA討論完後,他建議我可放下頭髮

這側旁分的造型偶也好喜歡哦!

投影片38

這組照片就是好友MIKE LI的婚紗照,當初就是看到他在SOSI拍攝的美照,當自已也邁入禮堂的這一刻,SOSI便成了我的不二選擇,

看著自已做的PPT更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囉~~

投影片39  

 

貼心小提醒:

在製作婚照拍攝PPT時,除了大量找自已喜歡的風格以外,也要記得找一些不喜歡的照片或造型,如此一來可方便讓攝影師與造型師了快速了解自我的個人風格,

相信更能在拍攝成品取得時,也能讓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哦!!

 

期待和大家分享下一篇最終回婚紗美照了❤❤❤


我的。完美夢幻婚紗照~【最終回】

arrow
arrow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