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先前婚紗公司的經驗,再加上自已爬文之後的資料

更確定了我找工作室的想法了。

優點:

1.拍照風格自已選

2.沒有挑片壓力(因為底片全給)

3.攝影師技術較優

4.禮服公司多樣化(因為我選的工作室是搭配多家合作,也有多數工作室是自已的禮服公司)

5.造型師多數風格自然,且還有許多曾幫藝人梳化或接雜誌廣告,所以妝感也較流行

缺點:

1.沒有華麗的周邊商品,例娘家相本,姑舅帖

2.禮服租借問題要自已詢問禮服公司(因為我選的工作室是搭配多家合作, 主要以拍照為主,禮服部份需自已問租借的工作室)

3.沒有贈送全家褔照

4.需要花費較多的心力找拍照風格資料

以上缺點,在我準備拍婚紗的過程中,後來都一一解決了,以下參考:

1.相本多半拍完不會再拿出來看,且我自已還做了婚紗雜誌給親友,雖說成本較高,但更取代的傳統的純照片模式。
  喜帖:如果需要特別的帖子,自已買幾張成本也不貴,且婚紗公司也只送幾張,後面張數還比仿間貴上一些
  車頭綵:可向工作室租借
  謝卡:餐廳或喜帖公司都可贈送
  禮車結:餐廳贈送
  禮金本:餐廳贈送

2.因為是找有信用品質的工作室,故配合的禮服公司也不會太差

3.其實贈送全定褔照主要是婚紗公司想再賺你一次錢,因為你不可能只選一張照片啊~~~~

4.就是因為想要有自已的風格的婚紗照,多做功課是必要的啊,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分析了想找工作室的想法,故小編我便開始找適合的工作室風格了

一開始只看到喜歡的2間:SOSI和紅氣球 

雖然也有許多朋友推薦其他工作室,也會有不錯的照片,

但看來看去,心中還是最喜歡SOSI了。

 

第一次和SOSI接觸是在好友Mike Li的婚禮上看到照片

我只能說~~~~~~~哇!!!!!!!完全是我的菜啊~~~~

當然在找工作室時,就完完全全把SOSI放在第一順位

而紅氣球是在找資料時,常看到喜歡的照片是他們家的

所以我最後決定的婚紗照就以這2家做比較

 

因為好友Mike的關系,我對於SOSI一點也不陌生,包含這一開始在決定婚紗公司時

好友也分析了一大堆,為何我要特別提及到這個好朋友,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他是我看過結婚最用心的人了,也是唯一的男生

不僅求婚影片、婚紗照、微電影,舉凡婚禮的大小事幾乎他一手處理

沒辦法,中了他結緍的毒太深,還做了緍紗雜誌,連我老公都說,他真的會害慘一些男生了

 

沒很久,我就約某天下午看SOSI,晚上看紅氣球

兩家風格皆屬於清新自然,不會像很多婚紗公司拍完認不出自已,且修很大。哈

一到SOSI,接待我們的是SUNNY

人很甜美,很可愛

因為我事前找了許多資料,對他們家的風格也很了解,所以就只將自已的問題提出詢問

如:拍不完時怎麼辦?下雨天?跟車?好友可跟拍嗎?謝卡?禮服挑選和禮服費用…等

SUNNY很清楚明白的說給我們聽

結論只有一個,『 好東西不需太多,但要精品』

現場新人很多,很快的我將問題問完了

出了門口,老公問我說:

公:『老婆~就決定這家吧!!』

婆:『去完下一家再決定啊!!』

公:『你心中早已決定了啊!!』

婆:『有嗎~去看看麻!他說月底前包套有優惠吶!』

公:『有差這這幾千塊嗎』

婆:『ㄜ。。。這個麻。。。』

公:『我去提錢』

 

就這樣我們下訂了SOSI&61800含宴客的方案了,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只喜歡喜喜的風格,多家比較後

沒有不確定,只有更確定我們的決定而已

HAHA~果然還是我寶比了解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sosi 工作室
    全站熱搜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