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決定結婚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要美美的婚紗照』

也由於看了好友的夢幻婚紗照,更讓我燃起心中的理想婚紗照

於是在網路上爬文搜尋婚紗照,在看了大多數照片後

終於發現自已心目中的婚紗照模樣了

首先,要先決定要找傳統婚紗店還是工作室

自已雖然看了許多分享文,但在偶然發現了板橋後站誠品剛好有二手婚紗拍賣

小編我連婚紗照都還沒拍,我就想到可以想看看伴娘的禮服,

行動派的我,更正當週自行前往該處了,這也是第一次接觸傳統婚紗店惡夢的開始


 

一踏入展示區,我以為有許多美麗的二手禮服拍賣

孰不知,逛了一圈,卻只有眼前一小區的禮服,哦~nonono~不是一小區而是只有不到10件的數量吧!!!

而且每件不是顏色超極怪異,不然就是尺寸超大,還有上頭珠珠掉了不知幾百顆了,果然是二手中的二手,更可稱之為不知是好幾手了吧。。。。

理所當然,在看禮服中,立即被某家業務介紹,小編心想,反正都來了就聽聽看杯!

一坐就不得了,我被洗腦一個小時多,而且還付了訂金1000元,就請聽我細細說明被洗腦的過程吧!

 

1.業務小姐一開始很熱情的介紹,還問我有去過其他間了嗎?    我:沒有

2.那先看喜歡的照片?    我:看了好幾本,就只有一本喜歡

3.有想要拍幾組照片嗎?    我:預計30-40組(因為事先有做了一點功課)

4.開始介紹包套內容&遊說(30組市面上約$39800-49800)

老實說,因為小編我滿喜歡韓式風格的,所以那唯一的一本相本就變成他們的武器了,

一直說我長的漂亮而洗腦我,且說我一定可以拍的比照片那女主角漂亮,更可怕的是:

『小姐,到時我會叫攝影師把你當樣本品拍,只要你簽同意書,可再優惠10000元』 

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老公,想當然老公叫我快回家,必免我被洗腦

但我還是一股腦夢幻自已可以拍的跟照片中似乎是麻豆的外國女生一樣,且其他人一起圍上來討論

說會給我全區免加價的禮服,看著他們一搭一唱,我就這樣付了1千元訂金,

『付完訂金時,我詢問是否可翻拍相本裡的照片

對方回,不行哦,有版權所有~

我說,那這兩張我喜歡的可以拍嗎?

對方想了一下,才說可以

並在我離開前還說,不要去看網友說什麼,評價不準』

我當下只覺得說不出的怪,就默默的付了一千元

原本在付訂金時,其他小姐還一起附和說叫我先刷卡,我還騙對方說我沒帶卡,才逃了出去

一走出臨時櫃位,我便拿起手機查這家婚紗公司評價

當然其中有好評也有壞評

自已邊走愈來愈覺得不妥,想到之前網友和親友有說:要下訂前一定要先看禮服美不美

天殺的,我連看都沒看,就憑業務三吋不爛之舌就被洗腦了

一邊走一邊想,遲遲不敢去牽車

心一想,就直接去那間婚紗店看一下吧

一進店裡,當然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接待

他們便詢問我有預約嗎?我回:沒有,我是剛才在臨櫃有付訂金的xxx

對方打了通電話給剛才的業務確認,沒多久,便是自稱經理的小姐接待了我

他問我想要看什麼禮服,拍什麼感覺

我說:我要韓風

他說:那你就找對了,我們家已開辦很久了,韓風近年來很流行,我們家禮服也最齊全了

便帶我至2樓,一入眼簾,就跟八點檔一樣,有一大排的禮服,現場也有2.3對新人在試婚紗

我心想,應該不會被騙。

但經理卻沒有帶我和大家一樣的區域挑禮服,反而帶我進小房間試婚紗

並說明這些都是很好的手工婚紗款最適合我了(我又被迷葯迷住了><)

開心又緊張的心情自已試穿了兩件白紗,我不得不說,我還真的滿喜歡的

經理也立即發現我的雀躍心情,便也幫我抄下白紗編號

我就這樣開心試完了我的白紗便騎車回車了。


 

回到家當然打了通電話給姐姐,又打給了嫂嫂,還打給了我的好友詢問意見

並傳了包套組價目表給大家看

得到的回應是:『你確定拍的好看嗎???』

姐姐更不留情面說了:那價格也沒特別便宜啊,且婚紗店都麻每個都說美?好友也回:那照片是假的吧!!!

我心一驚,我好像在茫茫相本中才挑了一本喜歡的照片,其他的就如同傳統婚紗照一樣

 

『那照片是假的』........

『那照片是假的』........

『那照片是假的』........

『那照片是假的』........

 

『那照片是假的』........在我耳邊一直來回述說著

事實,我沒去查証,但可肯定的是-他們應該拍不出我要的婚紗照

腦海閃過的是,曾經有個朋友也去這家婚紗公司拍照,那造型和禮服效果出奇的不適合我

雖說那朋友直說這家不錯,但我腦每總揮之不去她的婚紗照。。。

最後我只能向婚紗公司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