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婚禮

終於

來到了這一天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總是漫長又煩雜

從要結婚的那一刻起

腦海中婚禮的景象直到了宴客前一天才慢慢成形

 

 

也感謝酷瑪影像作的張嘉琪(小棋)&邱志翔(阿翔)

和我的新秘小豬

謝謝你們給我難忘的這一天

 

 

 

在介紹婚禮前,將之前的文章《訂婚+結婚流程表一次搞定》所遺漏的照片再次PO上

新娘子總是特別愛美啊<3<3<3

先來大致與大家介紹小編的婚宴現場流程 

流程內容

婚宴細節安排

音樂

備註

抵達會場

1000-1100

工作人員、新人抵達會場

 

 

彩排

1120-1130

預計1120彩排(一進)

 

 

迎賓&婚紗影片輪播

1130-1250

總招待於開席前15分鐘與飯店確認開席

迎賓音樂
(自備)

 

婚宴開始
影片播放

1250-1305

成長愛情MV

 

 

一進

1305-1320

花童→儐相→新人→告白宣誓

一進音樂
(自備)

 

一進活動

1320-1330

倒香檳→雙方主婚人上台舉杯敬酒→入席

飯店活動
音樂

 

入席用餐&
新娘換裝

1330-1350

約1-2道菜後,新娘換造型

用餐音樂
(自備)

 

影片播放

1350-1355

婚紗側拍MV

 

 

二進

1355-1400

發送小禮物(分前、中兩階段)

二進音樂
(自備)

造型肥皂&手工鉛筆花

二進活動

1400-1425

1.抽捧花(男女共10位)+捧花影片MV

2.桌桌有獎:抽牌色&數字
3.喝酒PK賽

飯店活動
音樂

1.捧花:得主-旋轉木馬音樂盒,安慰獎-快子+水果叉子
2.桌桌有獎:新娘造型蠟燭
3.喝酒PK:大熊一隻

敬酒

1425-1500

新人與雙方主婚人逐桌敬酒

用餐音樂
(自備)

 

新娘換裝

1500-1520

 

 

 

送客

1520~

 

送客音樂
(自備)

 

 

婚禮音樂:不可能錯過~~婚禮音樂♩♪♫♬

 


 

造型1:訂婚儀式

簡約柔美是我想要的

在小豬的巧手下,灰姑娘也可以變成白雪公主哦!!

不得不說,小豬的眼妝實在太強了,

那根根分明的眼妝,讓我在零晨3點畫妝也可以擁有明亮般的大眼睛

112  

 

 

造型2:結婚儀式

小豬利用口紅顏色來區分,雖然造型一樣,但白紗配上淡淡的唇彩相得益彰,仿佛換了一個妝容一樣

 迎娶的空檔,叫攝影師(阿翔)幫我拍張假拜的照片吧~哈哈


在拜別父母時,我早已哭的稀哩嘩啦,但我的妝容卻一點也沒有花掉,

只能說,小豬,你的底妝好強哦 !

(提外話,可別小看年紀輕輕的小豬,他的老師可是鼎鼎大名的王盈喬的得力徒弟哦)

這張突然向鏡頭看去,我也好喜歡哦!!

儀式結束了,來張與伴娘的合照吧!

下一張慘不能暏

我果然結交了損友

說好的鬼臉~~~~~~~~~啊~~~~~~~~~~~~

好顯不是在鬼月結婚,怕連鬼都會嚇到

▼左邊那位,是被嚇到的鬼臉:右邊那位,是發呆的鬼臉:而我,是被他們搞死的鬼臉。哈哈哈

老公今天也太帥了吧!是想迷死我嗎?

應攝影師要求再來一張逗趣的

感謝我的婚攝-小棋和阿翔都很會指引動作,才能拍出一張張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婚禮現場

 

 

造型3:婚禮現場(一次進場)

在與造型師小豬溝通時,說明了白紗照型要乾淨的妝容並將流海梳乾淨為訴求,如同白雪公主般乾淨的妝髮也是我選擇小豬的最大原因

在新娘房等待的時刻,我的"詐騙集團"桌來囉~也不知為何要取這個桌名,一開始我婆婆還說會不會嚇到賓客了,哈哈

在看到大家的到來,心情從緊張不已到開心不已,起伏轉折也太大了吧!

 

進場的前一刻

攝影師請我們將婚禮宣言展示一下,緊張到手汗直冒的我,只怕我的小抄會掉了啊

連伴娘伴郎也都緊張了起來,何況我們是當事者啊~~

 

小花童進場囉~~

不知為何,我特喜歡這張,好有趣的畫面,燈光也取的很棒吶

小編我超喜歡逆光的照片>>

他一定心裡想著,怎麼那麼多人看著他,真奇怪

 

伴娘伴郎進場囉~~

PS:伴娘服好搭現場哦(禮服購於淘寶網,拿來送伴娘也很棒吶!)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囉(羞)

灑花的瞬間,小棋也拍出來了,補抓的很好吶?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櫃檯一姐那桌人怎麼都跑去外面拍照了,人吶~~

 

新娘的背影(必拍)

一進,我們穿插了告白宣誓,將一般交手儀式改為直接在紅地毯上告白宣誓,這也是和婚顧討論的結果,也造成全場不小的歡動

 

好喜歡這一張照片,將老公拍的有夠深情,「婚攝的功力就是能補抓婚上的每一刻表情,完整真實的記錄下來」,也因為小編的老公不愛拍照,但這一張,他本人也是超極喜歡的



 

這一刻,我將成為王太太了,親愛的你,謝謝



以下照片未滿18歲禁止觀看哦

小棋、 阿翔原諒我後製貼圖,不然太害差了><

好奇怪,我的攝影師從哪拍的,呵~該不會旁邊架了梯子吧





回頭敬酒(必拍)

 

 

造型4:二次進場

小豬利用側邊髮流營造出淡淡的小女人味,自已都覺的美(呵呵呵)

粉橘色的晚禮服配上小編自已手作花朵鉛筆,是不是很搭啊(我連筆桶都自已做哦)

賓客們~快來跟我們拿

 

氣泡滿天飛舞,夢幻無誤

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小編手作100枝鉛筆也全數搶購一通,開心~~~~❤❤❤

※再次強調,那真的都是我純手工製作超極費工,但看到大家很踴躍心情也超極開心滴!

小編收集鉛筆十幾年,收到鉛筆的你們,因為有緣(鉛筆台語諧音)認識你們,也希望我們的幸褔就像鉛筆花一樣,人人皆有緣開花結果



 

 

二進活動(一)抽捧花

抽捧花總是婚禮必備的遊戲之一,小編不免俗也要來玩一下,但還是想有點不同。

我們做了簡單的捧花影片(之後介紹),並將傳統拉線抽捧花的橋段改為圍小圈的方式進行,也因為我們會場和捧花禮皆有旋轉木馬(小編本人喜歡),也象徵著幸褔愛情永不停止含意

 

▼攝影師們在有限的空間裡拍出不一樣的空間照片



笑的超極開心的!呵~不知是期待還是害怕選到你厚~~

選一首歌曲,新人閉上眼睛靜待停止喊「停」!!

恭喜得獎者哦~祝褔你們❤❤❤

沒抽到的也別氣餒,小編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你們哦

(好喜歡我的捧花,是前一天老闆趕工出來的,超極怕來不及)



 

二進活動(二)桌桌有獎

嘿~~別懷疑,每人桌上都有張副克牌,是婚禮遊戲會用到的(客官們,別著急下篇文章介紹婚紗副克牌製作)

在賓客一開始來時,小編便已將二進遊戲的卡片事先放在桌上,並用桌上禮(卡夾)夾住,一開始還很多朋友不知那是幹麻,在主持人的介紹下才得知原來小編藏了個小驚喜給賓客

遊戲很簡單,遊戲方法如下:

1.每桌皆有10張不同花色不同數字的副克牌

2.新人分別抽出花色與數字

3.恭喜得獎哦

▼婚禮遊戲現場 

婚禮22  

連80歲奶奶也一同參與遊戲了>3

763  

 

 

二進活動(二)喝酒PK賽

承上遊戲延續喝酒PK賽,這遊戲事先設定好5人上台參與,故副克牌的花色和數字是我和老公想好的,由於結婚當天是7月4號,所以我們設定好花色是紅心❤+數字7&4作為我們此遊戲的通關關卡

但別以為就此可以抱走大獎-熊熊一隻,新人也是想和大家互動啦!!

 

遊戲方法如下:

1.選出紅心4或紅心7的賓客

2.分別抽出喝酒的器皿(準備不同酒杯大小)

3.選出一位最快喝完1罐啤酒者,為最終得獎者可獲得大熊一隻

 

▼熊熊真的可愛翻了

來看看我抽到什麼???

嘻!MIKE,你的紅酒杯好像必勝了

大家的表情好像已在互相較勁了

準備看好戲囉!!

中間那位,你是在品酒嗎?你沒看到旁邊的已經喝到臉都貼在杯子上了嗎

大姐姐你太拼了吧!

趕緊來慢動作回顧一下勝力者的舉杯儀式,但MIKE先生,今天好像我們才是新人吶><哈哈哈,你喝開了厚



由於雙方幾乎同時喝完,故最後用猜拳選出最終獲勝者

大表姐最後使出絕招,『我兒子在台下看』,這招真是大絕招啊~

我的花童兼表姪子很開心的得到了這隻大熊!

 

 

逐桌敬酒

喝下好友的特調酒,滋味總是特別

 


造型5:送客

小豬幫我紮了個現在最流行的低馬尾造型,讓我一圓韓星的夢想,老公的紅領結加上我的紅禮服,實在很搭配

PS:H&W字板製作請見文章我的完美夢幻婚紗照~【道具篇】(中)》

歡樂一聚大合照(之前的婚紗照道具也很適合拿來婚禮現場使用哦)

隨時隨地補抓每一瞬間

攝影師應小編要求拍下開心的一跳,這也是小編最愛擺的POSE之一

最後與攝影師小棋(左邊)和阿翔(右邊)來張合照吧!!



 

  番外篇  

在等了約2個月的時間,我的婚禮記錄拿到囉!

 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

 

內容物:

USB*1 or DVD*2(二選一)

JPG*600~800張(視當天活動而訂,但小編的檔案收到足足990張)

精華照片MV*1(約5-10分鐘)

(加贈)精華相冊*1

 

 

在收到宅配的那一瞬間,好像在開禮物一般,顯得格外興奮

一打開,除了USB裡的婚禮照片全部JPG檔案以外

小棋還額外附送了一本精彩照片紀錄本,那是原本合約上沒有的,所以收到時也特別的開心



JPG照片檔,可選造型USB*1或是DVD*2份

▼造型USB*1,USB是小棋特別找的唷!佈滿了女孩最愛的滿鑽,也可以當飾品





▼DVD*2,DVD封面還挑選了婚禮照片為封面







▼(加贈)精華相冊*1
























▼精華照片MV



最後還是感謝婚禮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更謝謝我的婚攝-小棋和阿翔,以及新秘-小豬

感謝小豬完美的妝容與造型,讓我放心的把這天重要的一刻交給你 ,可以不用擔心並當個最有自信最美的新娘

感謝酷瑪影像團隊,認真的紀錄下每一個重要時刻,拍下一張張動容難忘的照片

很幸運的,最重要的這一天,我找到了你們

謝謝你們~❤❤❤



婚攝:酷瑪影像製作

新秘:小豬

喜宴:中崙華漾

 

 

arrow
arrow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