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當天,除了儀式以外,重要的還有「闖關遊戲」這項,左思右想,找了網友的分享,最後歸納出下列五大關卡

也感謝我兩位伴娘的分工合作(小編那時還在趕手做婚禮小物啊~~~之後分享),才能如期完成既簡單又不用花大錢的考

驗,也能讓你們留下滿滿的笑點回憶哦~~~~~

 

  ▼第一關  愛你一生一世      請新郎湊齊NT1314象徵一生一世在一起

道具:零錢

 

原本想說在不告知的前提下小提示老公準備零錢,但沒想到我那老公竟然聰明絕頂,早就準備好NT1314金額了,只能說,我以後不能做壞事了><

我的伴娘收錢速度果然很快!!哈~數錢數的的好開心哦❤❤

 

 

  ▼第二關  嘴力大考驗     將吐司咬『N LOVE K』的形狀

以兩人英文名第一字母為代表N&K

道具:白土司1條

 
過程中有夠爆笑,因為只有我老公吐掉土司,另外兩位壯士伴郎都乖乖的吃進肚子要裡囉,哈哈哈

 

 

  ▼第三關  愛屋及烏,體力大考驗         請新郎伏地挺身,由丈母娘坐在背上20下,並由丈母娘同意通過

這項關卡完全中了小編媽的心,你們看笑的多開心啊~~

(媽~你放心,我老公很有安全感的哦!)

道具:人體媽媽1位

 

 

 ▼ 第四關  摸的就是你   在冰桶中摸出總和11餅代表紀念日11號 

道具:麻將1~9餅、桶子*1、冰塊*4

我學會打麻將完全是老公教的,為了可以陪伴年長的爺爺、奶奶,所以這個遊戲對我來說很有意義,但沒想到..........他弟竟然不到幾秒中就摸出來了,果然是麻將世家啊~~~~~

 

闖關過程中,利用line的視訊連線,讓我也新娘房也如同在現場一樣

 

 

  ▼第五關  模仿遊戲       新郎與伴郎戴上可愛髮箍,集體模仿指定貼圖動作,維持10秒供眾人拍照

 道具:兔子髮箍*3

 

指定動作(一)

指定動作(二)





兩個合體的動作就變為下圖,卻有意想不到的笑點~但~怎麼這麼可愛啊{#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


就在大家笑成一片時,老公也以為可以順利上樓迎娶

這時就殺出一個陳咬金~~~~~~~(表姪子)

 意外的小插曲有夠爆笑的,螢幕另一頭的我早已笑翻了,哈哈哈!!

 


迎娶闖關的另一個高潮就是------------愛妻十大宣言

朋友原本還問我說,十個夠嗎?我找了一百多條,我說:時間不夠多啦~重點有就好了

我想如果列了一百條,我還怕我老公不想娶我了,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愛妻10大宣言▼

第六點真絕,聽的我臉紅心跳了,哈哈哈

我絕對會成為一個讓你滿意的丈夫,努力健身,滿足妳在床上的所有要求。

第九點寫的真好,我會永遠記得

 我要努力賺很多錢,讓妳生活沒有煩惱,還要滿足妳所有的購物慾望。

新郎愛的大聲唱~

『沒有煙抽的日子~沒有煙抽的日子~~~』,無膽點入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N8tOyR97w&feature=youtu.be

老公,說好的戒煙吶><

免為其難的答應了

終於可以迎娶新娘子囉~~

我的婚禮闖關遊戲就介紹到此囉~

幫小編加個油吧按個讚吧!我會有更努力寫文章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KI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